Red Wing 8179
這大概是我生平買過最貴的鞋吧
不過很值得

說實在
我買這雙鞋花了將近一個月的時間考慮
結果下定決心買了
又等了一個多月才拿到鞋子
真可說是得來不易



上個禮拜才拿到這雙鞋
一直想寫篇網誌記錄一下
可惜這週一堆事情
今天總算可以休息一下
貼一些幫它拍的照片和寫一下心得




其實
我本來也想買經典款Red Wing 875
之所以經典大概是木村在hero穿過吧
但為了我目前有的褲子著想
最後我還是選了黑色8179比較適合

而且越看越喜歡
很愛它的那種低調沉穩的感覺
不過
我最近買的黑色單品好像多了點
該不會是年紀的關係吧...嘖嘖



我一直想把它當成是我第一雙靴子(Boots)
但我的外國朋友說它只是一直真的鞋子(real shoes)
Anyway
反正我很喜歡就對了啦
管它的...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tasi1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