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去成功嶺十一天後
昨天終於被放出來
整個就是開心丫

當兵原來這麼苦悶
我到現在才發現
自由的空氣原來這麼棒
我到現在才知道珍惜

不過比起一般兵
我們還算是輕鬆的一群
但是無聊還是免不了的

所以昨天早上一放假
大家一坐上出成功嶺的巴士
每個人都high的跟什麼一樣
狂吼狂叫
真是亂有趣一把

其實本來是應該今天收假的
但是碰上強颱薔蜜來訪台灣
讓我們63梯的夥伴們得以多放一天假
能在外頭多待一天
只能說賺到了

新訓生活雖然無聊
但是也讓自己重拾正常規律的生活
晚上十點前就寢
早上六點起床整理內務
加上固定的晨跑
簡直超級養生

在裡面我都吃的比平常要來的多
因為一天只有三餐可以吃
肚子餓了是不會有人理你的
加上成功嶺伙食還算不錯
目前為止我還沒什麼出現挑食的舉動
每餐還需要吃很快跟別人搶飯吃

第八中隊是個很幸福的中隊
區隊長分隊長人都很好
雖然有時會罵罵我們
但私下都是很nice的人
都很照顧八中隊的每各役男

小黃跟丹尼爾是跟我同梯的
但在放假前我都沒碰過他們倆
丹尼爾在放假前一天我才看到他
而小黃則是放假當天在坐公車回逢甲時才遇到

在軍中上課時我聽到一句話

美國將軍麥克阿瑟曾說過:
" 如果當初他能夠花二百萬買不用當兵的話,他會很樂意花這筆錢,
但如果有人花二百萬要買他當兵這二十年的回憶,他是絕對不會賣的!!! "

簡單來說就是
當兵是件很矛盾的事...

不管怎樣
至少新訓已經過了一半
這是件相當值得開心的事!哈




圖__與朗哥(中)小黃(左)在研究室裡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tasi1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