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中秋都過了很多天
但還是要記錄一下難得聚在一起的這天。

爸媽為了中秋節要一起過
特地遠從玉里坐火車上來台北
剛好蔡家的小弟和小妹也都留在台北
所以就剛好一起渡過了中秋節這天。





當天本來打算去吃個牛排慶祝的
但是因為沒有訂位而吃不到
不是我在說,就是有人愛出一張嘴
不過下次還是提早決定吃什麼的好
才不會又出現這種吃不到大餐的冏境
最後我們只好在微風百貨的美食街吃午餐。





小弟偉碁在微風百貨裡跟櫥窗裡的弟弟來了段納美人的第一類接觸
真是超可愛的納美人弟弟啊。





那天剛好遇到買咖啡送agnes.b的馬克杯活動
我老哥拿著擺在一旁的兌換完畢的牌子陪笑
嗯,還滿適合在這打工的嘛你。






吃完了午飯,我們打算去看看這天還要上班的蔡家大弟-偉祥
他在京站旁的飯店上班,於是我們就趨車前往京站
因為我們吃的很飽,所以就先在京站逛了一圈
等到三點才到偉祥上班的飯店去吃下午茶。





因為偉祥在上班,我只好在一旁偷拍
妹仔說這是偉祥難得一見的靦腆笑容喔
我倒也是第一次看偉祥穿這麼正式,帥喔。





偉祥上班的地方是個高級的飯店
進到這裡感覺來到另一個國度
這裡很漂亮也很安靜,是走英式風格的一個飯店
的確是個滿適合吃下午茶的地方喔。

價位也還算可以,我們只單點了飲料跟水果
並沒有吃他們裡面的自助式下午茶餐點。

後來偉祥跟他們經理帶我們參觀了一下飯店
裝潢整個讓人覺得很舒服
頂樓的餐廳,感覺很適合來一場高級的婚宴
除此之外,窗外還看得到半個台北市
感覺夜景應該會很棒喔
等我賺大錢再來找一天住看看吧,哈哈。

偉祥你要好好幹啊,等你升上經理了再招待我們去住吧,呵!





一樓大廳有一尊真實大小的馬雕像
據說,這是依照他們老闆養的愛馬比例去做的
整個很大一隻,妹仔在旁邊簡直就像是吉娃娃。





今年中秋節的月亮真的不是開玩笑的大
才接近黃昏時分就已經高掛在天空
我拿起阿九隨手拍下今年的月亮。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
一天的假期雖然很短,但我們倒是過的很充實。

不過已經連續兩年的中秋節都在台北過了
希望明年能夠回玉里過囉。

大家一起相約明年回老家過吧~



我啊
又想回家了,呵。



更多照片,請見相簿-阿九。貳零壹零 (點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tasi1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