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裡
我想要感謝一群人
他們是五月天

最近
總算又開始打球了
雖然是下班後沒吃飯的運動
隔天還要上班
但能夠打到球還是讓我覺得很爽
整天坐在電腦前面工作真的很不健康
而且能跟重溫以前大學的東海五人眾一起打球的日子
真的很棒!
(東海五人眾出處:DDT同學自封的稱號)

為了上班的服裝
上週跑去之前沒買過的eSprit
買了三件襯衫
當天就變成了會員
以後有需要可以找我借卡

假日
跟同梯的夥伴們聚餐
開始熟悉台北市的各大區域
漸漸知道什麼地方能買到什麼
該去什麼地方買什麼東西

不過最近也有壞事發生
就是在趕去打球的路上
在不小心的綠燈左轉加上紅燈右轉後
被一台警車半路攔截
一共三個警察下車
把我罵到臭頭
"你知道你剛才連續違規二次嗎?"
"剛來台北就可以不管號制燈嗎?那要號制燈幹嘛"
"行照駕照拿出來..."

我也知道警察唄唄用心良苦
而且我也覺得他罵得很對
所以我也沒多做辨解
但是莫明的破費還是讓我覺得很糟
尤其在目前這個非常需要錢的時期



這是今年第二張罰單了
第一張是環島時在宜蘭頭城那被開
也是闖紅燈...

而我的小狼
也因為之前摔車的影響
在上週它的儀表支架斷掉了
現在只用膠帶暫時固定
希望下週能把它修好

回到主題
開始工作的我嗅到現實的氣息
即使如此
我還是想在有限的時間裡
去完成一些自己想要做的事

會產生這個想法
其實很有趣
只是因為最近一些發生在我週遭的事
漸漸引導著我
也似乎就在暗示著我
走上這條路
做出這個決定

從剛到台北生活
與中一學長的一次msn
吃飯中與堂妹妹仔聊到她有興趣
在西門町看見一個場景
認識了一個在相關產業打工的朋友
到聽了五月天的新專輯之後
我才突然領悟到...

人生大概就是這樣子吧
遇到了
只有做與不做
而現在的我
決定要再試看看

夢想
是很自私的一件事
所以請原諒我
讓我自私的去追尋看看
可以嗎?

五月天
是我高中時期最崇拜的偶像
當然現在也是
喜歡他們的原因除了音樂
大概也是因為他們
是最早讓我感受到熱血的一群人



五月天的新專輯"後春春期的詩"
也許聽起來會有種弦律的熟悉感
但是搭配上它的歌詞跟跟很有意境的MV
給了我很大的能量
也給了我前進的動力
音樂
就是這麼強大的一回事

真的
感謝有五月天


"在我的天頂 甘有人會看見 看到我不甘願這樣過一生
在我的一生 我甘願來相信 每一朵花都有自己的春天
在我的天頂 大雨落不停  也不能改變到我的固執..."

出頭天 by May Day


--
另外
前幾天
在網路上看到一篇報導

據資策會資訊市場情報中心(MIC)最新調查
台灣網友使用部落格的平均時間為2.1年
越年輕族群擁有部落格的比例越高
在曾擁有自己部落格
但已不經營、不更新的網友中
以25至34歲族群占38%的比例最高
缺乏時間(44.3%)、工作太累(35.8%)是主要原因...

原文出處:資策會:台灣網友經營部落格平均時間2.1年



我已經25歲了
但是我會盡力不讓自己變成那38%的人
順便以這篇做為一個警惕



背景音樂(五月天_向前走)



"不管是幼稚也是樂觀 後果若按怎自己就來擔
原諒不孝的子兒吧 趁我還少年趕緊來打拼!"

向前走 by 林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tasi1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