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折是今年一直很想入手的"單品"
當然也多虧了小黃跟家遠
才讓我感受到小折的厲害

這台小折還不完全算是我的
因為我老哥自以為有錢地買了二台不同款的小折
所以我就打算跟他買另一台
不過錢還沒付就是了
這台就是KHS的F20-A2

上禮拜跟哥哥去公司
從南港把車騎回汐止
才終於知道
為什麼現在這麼多人愛騎腳踏車了

今天我就帶著MP3
騎著它出門
打算去逛一逛汐止這個城市

因為十點左右才吃早餐
所以早上看完了球賽
就騎著它出發了




首先延著五堵的基隆河堤
再騎回市區到另一邊的新台五路
在那裡發現了原來這裡有個地方叫大尖山風景區
由於很坡度很陡
唸在我是新手的份上
就原諒我沒騎上去吧...哈哈




之後又繞回市區再度朝著基隆河的方向出發
才知道原來汐止市有規劃延著基隆河畔的腳踏車道
超酷的
雖然頂著下午一點的大太陽
還是打算騎看看會騎到那裡去

延著基隆河道的腳踏車道
騎著騎著竟然回到我上下班會走的那條小路
超級有趣的
想問那我怎麼沒騎去台北市
改天吧...哈哈




騎著小折
聽著MP3
真的感覺身心舒暢

腳踏板雖然不停的上下踩動
但腦中是空白的
好像什麼都不用去想不用去煩惱
心情隨著音樂起伏
一點都不覺得累

聽著五月天的笑忘歌
輕快的節奏帶領著我不停的越騎越遠
感覺可以就一直這樣地騎下去




莫明奇妙的就在外面騎了一個半小時
回程時真的有點累了
買了好吃的八方雲集回家當午餐
此時
已經是下午二點多了



提外話
我發現騎河堤的好處
就是可以大聲唱歌
因為附近都沒人
邊騎車邊唱歌
感覺可以練肺活量喔
滿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tasi1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