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是Oasis,綠洲合唱團。

Oasis原定要在北京開唱,因為被大陸當局封殺,所以轉站台灣。
不管別人怎麼說,我很慶幸能有這次機會能夠親身經歷Oasis的Live in Taipei。




主唱Liam招牌唱法,有多招牌,他整場都用這種抬著頭的姿勢唱,你就知道有多屌了。





剪了個小平頭的Liam,穿著綠色長版軍裝外套,永遠抬著頭唱歌,跟我們印象中桀驁不馴的那個人一模一樣,真沒想到我能親眼看到。





吉它手Noel,Liam的老哥,已有年紀的他,怎麼還是帥到掉渣。

跟弟弟抬著頭唱歌不一樣,他低著頭彈著吉它唱歌整個就是超有魅力。





這似乎是一場口耳相傳的演唱會,不像八月要來台灣的Linkin Park那麼高調,連廣告好像都沒看到。





這應該是大約十幾年前,他們每個人長的樣子。





雖然我們一行人到的時候有點晚了,南港展覽館外早就擠滿了人,畢竟我們是上班族,可不像Blue大能夠一早就去排隊領號碼牌啊,不過待在搖滾區,距離有多近,看看我拍的照片就知道,這是沒拉近的距離,我竟然不用看牆上的大營幕就看的到Oasis的臉,而且還很清楚,實在太棒了。

我想,那天是南港最熱鬧的一天。





這場門票沒記錯的話,由於展場大小的限制,只賣15000張票。

往後看,滿滿的都是人。














第一次這麼近距離感受搖滾的力量,好棒,尤其Noel那明亮的Accustic吉它聲,簡直讓我快要瘋掉,加上標準的英倫式Solo,扎扎實實的震撼著我小小的心靈,真的,一點都不誇張。

雖然有些歌我沒辦法跟著唱,不過音樂旋律我倒是記得很清楚,不夠時間好好複習一下Oasis是我不對,不然應該會更棒。

Accustic Don't look back in anger的全場大合唱,讓我感動到不行。

來聽看看吧!Don't Look Back in Anger


Masterplan的現場版也好讚,我很愛Oasis這種深沉的慢歌,簡單的木吉它配上英式搖滾的solo整個就很有Power。

Masterplan


Falling Down


Wonderwall這種純Accustic吉它開頭的歌,我也很愛。

Wonderwall




最後是我認為的Oasis經典曲風。

The Shock of The Lightning


Supersonic


Lyla









看到Noel彈吉它那種滿足的表情,你就知道為什麼搖滾樂這麼吸引人了。





我們這幾個生平第一張搖滾區的門票,花在Oasis身上,體驗這繼The beatles之後英國最經典搖滾天團,很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tasi1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