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節禮物
我送自己一台Nikon D90

雖然懷抱著滿心的喜悅
但也害怕自己能力不足

儘管如此
還是很想挑戰這深不可測的世界

感謝小黃借我一顆傳統單眼鏡頭
不然現在它還只是一台空機身

從DSLR看出去的世界很不一樣
經過不同的設定拍出來的照片感覺都不一樣
品質細緻的不能出一點差錯

這台D90對剛入門的我是奢侈了點
不過幾經考量還是決定入手這台
我會好好用它的!

關於第一顆鏡頭
我還要好好想想
先用小黃這顆28-85mm好好練習一陣子

人家都說玩攝影是個錢坑
是個無底洞
但是為什麼人們就是願意往下跳?

誰叫男人
是視覺的動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tasi1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