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最近在Youtube爆紅的女生Marie Digby
她紅的原因不僅僅是因為她的長相,還有她那有個性的嗓音

今天幾乎整天都沒什麼出門的我
大部份時間花在坐在電腦前面趕工
因為這個禮拜五才剛收到之前申請補助的案子審查回覆意見
多達十幾項要修改以及補充說明的部份
加上下個禮拜就要去做計劃簡報
所以今天只好龜在家裡做事

在家做事跟在公司做事不同
可以大聲聽音樂,大聲唱歌
於是我上網用youtube搜尋一些想聽的歌
就找到了她,瑪莉迪比
一個在Youtube上唱歌的女生



她除了有著混血兒的出眾外表之外
在音樂方面的才能也令人驚豔
你可以在Youtube上可以找到她用吉它或鋼琴自彈自唱的影片
大多是翻唱其它歌手的歌曲
或是她自己寫的自創曲

Love Sex Magic這首翻唱賈斯丁的歌,她把原先的舞曲改編
改成以下這首超好聽的歌,大推

Love Sex Magic-(Ciara and Justin)


我相信Umbrella這首是很多人都聽過的歌

Umbrella(Rihanna)


魔力紅也是她翻唱的對象之一

Makes Me Wonder(Maroon 5)


最後,Youtube上這麼多人
到底我怎麼會找到這個傢伙的
因為我在Youtube上搜尋下面這首歌

聯合公園的"What I've Done"


上個禮拜魔術方塊男孩家遠來
我跟他在台北地下街閒晃時
偶然聽到這首歌
還是女生唱的
當時還在想是誰翻唱的

所以今天心血來潮就搜尋了一下
沒想到這個翻唱的人大有來頭



聽了她其它放在Youtube上的歌
覺得都很好聽
讓我整個下午的工作一點都不無聊

另外,她要發片了
以下是她專輯裡的歌曲-Feel
雖然不是單純的木吉它或鋼琴伴奏
但還是很好聽




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tasi1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