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只有一個字。

過去的那個自己
總是汲汲營營的想靠自己去完成很多,很多的事
一直以為自己總有用不光的熱情
但最近的自己
真的讓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才好。

今天一整天
我就只想坐在電腦跟電視前面
看了兩部DVD
腦袋裡什麼都不想去想
明天是上班日了
又到了該好好調適自己心情的時候了。

其實上班倒不是讓我感到疲倦的事
我這個人,其實只要習慣了就好
習慣早起,習慣騎三十分鐘的車上班,習慣台北的鳥天氣
我需要的,只是屬於自己的時間和空間
即使再忙再累
能夠抽個空好好的做一些自己想做的事
就會很開心。

最近生活很糟,不過還是有些值得讓開心的事
像是即使很累的禮拜一晚上,去跟布魯老師聊聊攝影
聽聽老師講的,看看老師拍的
就會感覺整個人好像活了過來
很想要馬上拿著相機出去拍個夠
再說一次
即使是總是讓人覺得很累的禮拜一
也都變得一點都不累了。



會覺得疲倦
是因為已經好長的一段時間
自己東忙西忙的
沒做到自己的要求之外
也得不到自己想要的開心。

ANYWAY
這都不打緊
從下個禮拜結案報告送出去後
我要開始要繼續做這些事情了
開始努力寫部落格
好好彈我的吉他唱我的歌
延著河堤大把的滴汗還有慢跑。

太久沒寫,腦袋有點打結
或許很多東西要寫
卻不知道該怎麼寫。

總之,對我來說
那都不應該是個問題。

很開心的,禮拜六的早上
去主任家教他彈吉他
很難得的在公司裡能夠遇見同好。



啊,一直忘了說
公司成立了吉他社喔
就在某個下著大雨的海產店裡
大家決定在公司裡成立一個社團
加上主任一直想很彈吉他
於是就決定是吉他社了。

我忘了之前我跟誰說過
如果我那天當了公司的福委
我一定會成立吉他社
沒想到我現在真的被選出來當了新任的福委
而吉他社也在誤打誤撞的情況下成立了。

看樣子,我還是有很多事要做的啊
要趕快振作起來才是!!!


--
看在我眼睛都快閉起來的份上
就原諒我亂寫一通吧,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tasi1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