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歌會社.蕭煌奇.愛做夢的人(現場版)


--
愛作夢的人

常常聽人在講感情不通擱放那呢重
這袂有太多ㄟ妄望煞嘸法度放
愛情來的那一天
聽卡多嘛同款
猶原把心交乎別人猶原愛做夢

只要有你做伙眠夢我心甘情願
去做一個人講ㄟ憨人
春夏秋冬日思夜夢只為一句話
一句你是我一生最愛的人

#
是不是有一天 你也變甲我同款
心內住一個人 開始變甲愛做夢
啥米是永遠 啥米時陣要憨憨等
攏是真心付出青春的紀念

是不是咱兩人 攏是愛做夢的人
做一場戀愛夢 甘願乎風吹雨淋
感情用袂完 你我免驚命運創治人
只要有你甲我相等
只要和你同心這就是永遠


人海茫茫有時緣份嘛也甲咱躲迷藏
不管有多少的困難要多少時間
只要心裡有希望
拿真心來相送
總有一天愛會變成美麗的戀夢

只要有你做伙眠夢我心甘情願
去做一個人講ㄟ憨人
春夏秋冬日思夜夢只為一句話
一句你是我一生最愛的人

#
是不是有一天 你也變甲我同款
心內住一個人 開始變甲愛做夢
啥米是永遠 啥米時陣要憨憨等
攏是真心付出青春的紀念

是不是咱兩人 攏是愛做夢的人
做一場戀愛夢 甘願乎風吹雨淋
感情用袂完 你我免怕命運創治人
只要有你甲我作夢
只要和你同心這就是永遠

#
是不是咱兩人 攏是愛做夢的人
做一場戀愛夢 甘願乎風吹雨淋
感情用袂完 你我免驚命運創治人
只要有你甲我作夢
只要和你同心這就是永遠

....


這首歌是前幾個禮拜回玉里的時候
晚上在看豬哥會社聽到的歌
感覺好像蕭煌奇眼睛雖然看不到
但是唱起歌來好有感覺
從歌聲中可以很直接的感受到他想傳達的東西

就好像是因為他都用聽的
在不知不覺中就對聲音特別敏銳
唱起歌來總是散發出一種真誠


這首好歌,推薦給大家:)


蕭煌奇.愛作夢的人.M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tasi1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