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be with you (Metal版)

Paul Gilbert是前Mr.big的吉他手
也是我很喜歡的一個吉他手
自從他脫團之後,找了他小時候組團的夥伴
重組了現在看到的這個團 - Racer X

雖然以前他在Mr.big時做的歌就很好聽了
但是我覺得現在這個Racer X做的音樂性更是高
像是這首To be with you
前奏還是改編自Van Helen的經典 - Ain't talkin about love
這首我也很喜歡的歌


Ain't talkin' about love by Eddie Van Helen


這首歌有多經典
看看Guns N' Roses的團員重組的Velvet Revolver也有copy過


Ain't talkin about love by Velvet Revolver


回到主題,Paul Gilbert的Racer X中有很多純的演奏曲
有興趣的人可以聽聽,每一首都好HIGH啊


Technical Difficulties


很有趣的ECHO SONG


Pual之前還曾任日本MI分校的校長,現在還是不是我就不清楚了
不過,有這種校長以身作則,學生想不把音樂學好也難吧,呵

這篇不想寫太多,純粹只是推薦好聽的音樂給大家聽罷了
以下是Mr.big版的To be with you


To be with you - Mr.big


其實,現在很紅的蕭大俠跟賴銘偉剛出道時也唱過他們的歌哩


To be with you by 蕭敬騰 + 賴銘偉



啊...
能玩搖滾樂真的是件很棒的事說

--
傑俊在msn上告訴我一個故事...

有一天上班族在路上看到有一個小提琴拉的很棒的小提琴手
於是上班族走向前對著他說:我真羨慕你,很想跟你一樣當個能拉出好聽音樂的小提琴家
小提琴手聽了笑著對他說:我想你說的應該不是真心的
上班族說:我這麼欣賞你,為什麼你要這樣嗆我?
小提琴手說:如果你真的想的話,你現在早就已經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tasi1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