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不像我哥哥們那麼厲害可以上報紙上電視的
但在自己的部落格總可以上一下頭版吧,哈。

上個禮拜終於回到我的家鄉
趁著早上有空,我帶著阿九到處拍拍
其實沒拍什麼特別的照片,都是自己在鎮上亂晃拍的
不過逛了一圈,也有拍到了滿多我喜歡的照片就是了。

這次可是拿出了好久沒用的50mm F1.8這顆來用
雖然大家都說這顆不好,但我用起來倒是十分滿意
乘上1.5倍後約75mm的焦段,坦白講我還真的滿喜歡的
是很適合戶外街頭速寫的一顆鏡頭啊。

成果都在照片中了,大家就自己評斷吧:)。




家門前困惑的小狗兒好奇的朝著我走來。




路邊的樹葉綠的讓我忍不住拍了很多張照片。




大剌剌的停在停車場走道上的小紅。




路邊的小白花一支獨秀。




火車站旁的眷村一角。




每一株看似很像但卻各有千秋的不知名紅花海。




在家鄉,我似乎愛上了拍樹葉。




有沒有很夢幻的感覺呢!?




早晨的陽光很適合搭配綠油油的葉子一起入鏡。




飛舞在小花叢中勤作工的小嗡嗡。




我靜靜的蹲在路邊,耳朵邊的嗡嗡聲大的驚人
好幾十隻的小嗡嗡在這裡採著花蜜
我不知道那來的勇氣靠近,然後按下快門。

或許是覺得家鄉的蜜蜂不會叮人吧,呵。




路過的姐妹花。




哥倆好!




有沒有那麼能喝!?




再平常不過的野花,也總是我觀景窗的目標。




是來到海邊了嗎?




除了第一張自拍照之外,本日最佳照片我決定頒給這張
騎著野狼載著小孩的年輕夫婦
不要懷疑,那個弟弟正盯著你們看喔。

仔細觀察生活中的每個小細節,很多美麗的東西就會浮現在你眼前
說拍的有多好,其實也不盡然
在我的眼裡
只是家鄉的味道,為這些照片加了不少分
嗯,下次要再早起一點出門去拍!




不是我愛自誇
有那個出外工作的玉里人這麼愛回家
我想大概很少見了吧。

誰叫我的家鄉這麼漂亮呢!哈。



(這張是35mm拍的)


--
更多照片,請見相簿-阿九.貳零壹零  (點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tasi1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