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生日
有很多的驚喜,也有很多的感動。

早上拿到學長前一個禮拜上來台北時
就偷偷寫好放在抽屜裡的生日卡片
整個讓我大感動,學長對我真的很好
學長寫了幾句勉勵的話給我
我會繼續加油的!

中午同事們在電梯裡唱生日快樂歌給我聽
媽媽也有打電話來跟我慶生
妹仔也傳了簡訊來
更酷的是咱們家的偉碁打電話來唱生日快樂歌給我聽
還唱的很大聲喔,我同事都聽到了呢,哈哈。



回到家上了Facebook
收到好多大家的祝福
真的讓我好驚訝,我沒想到會有這麼多人來祝我生日快樂
雖然自己並不是很喜歡用Facebook
但不可否認他的便利性,
在這一天我深刻的體會到
Facebook讓朋友們都串流起來的力量是如此的強大。

當然還有Miss N送我的第一件Outerspace T恤和巧克力蛋糕
外加一小本的文字回憶錄
謝謝妳冒著大雨來幫我慶生
還幫我準備了好吃的蛋糕
真的很謝謝妳。

又長了一歲的我
一樣許了幾個願望
除了希望家人身體健康
也希望自己能力可以達到的願望
可以靠自己一一去完成。

再次感謝每個祝我生日快樂的每個人
謝謝大家(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tasi1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